——
“В бледно белом цвете тонут города. ”
言语锋利,鸦羽咒眠。
一位文手,感谢您的喜欢

番外(le)[leaf与sanil的初见]

OOC注意

我更新了快夸我

           谁帮我开个车    

总之我更新了!!

一天,sanil正趴在不知道谁的院子里的一棵树上休息,有两片叶子晃动着出现在他面前。

"嗷呜!"sanil条件反射地咬住了其中一片树叶。

"哎!"树下有人痛呼了一声,原来这两片树叶是他的耳朵。

"对、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……"sanil触角一缩,小声地说。

树下那人发现树上趴着一个骷髅,操纵着藤蔓把树上的骷髅拉了下来。

"你好啊,我叫leaf,你叫什么?"

"呜……sanil……"sanil被吓了一跳,触角晃了晃说道。

"你怎么会在我家的院子里?"leaf问。

"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这是你家的院子……"sanil因为他要赶自己走,挣扎着想要下去。leaf抱住了他,sanil挣扎了几下,就粘粘的趴在对方身上不动了。

leaf看到了他头上的两个触角,好奇地捏了捏。"呜……"sanil呜咽了几声,触角往回缩了缩:"可不可以不要碰……"

leaf摸了摸他的头,问道:"你住在哪里?"

sanil把头埋进leaf的衣服,闷闷的说:"我,我就住在树上……"

leaf说:"所以你是只蜗牛?"

"嗯……"

leaf抱着sanil回到了屋子里,试探着拿着一片叶子说。sanil一口咬住了那片叶子,然后眼前一亮。

"你喜欢?"leaf问。

"嗯!"

"你就住我家吧,我天天可以给你吃这些叶子。"

sanil眼睛里的光更亮了,用期待的眼神看着leaf,然后高兴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继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克雷伯格我要80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